2015年2月7日 星期六

啟動拉斐爾原力

返家數千里

距離我的環巴西之旅起始點聖保羅,還有數千公里,大叔的車子是目前為止搭過最棒的卡車,冷氣音響都沒缺,在巴西我座過的卡車音響、冷氣都是故障不能使用,那時我就會拿出我的立體聲藍牙喇叭,和他們分享我手機裡的美妙音樂,播放巴西的音樂時,他們多少會隨著音樂扭動一下身曲,特別是幾次被邀請共舞,或者看過巴西人跳過舞,會覺得他們天生就應該跳舞。我的手機裡當然也有台灣的歌曲,拜內地版權問題嚴重,在離開內地前下載了不少歌,陪伴沒有司機要載我的時間!順帶一提在台灣手機裡的軟件就不再能下載歌曲,在巴西有免費WIfi=可用時,偶爾會用力下載歌曲,滿足我心靈空虛的時候!      
白目乘客與勇敢的司機大叔,開著新的卡車,可以看鏡頭拍照,不顧新車的安危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Share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