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2日 星期一

啟動拉斐爾原力

故事取勝的婚禮紀錄片

今年年初時,堂哥的婚禮,被我用的片紀錄下來,同時編輯成一個紀錄片。我覺得這是我能給的最好結婚禮物,作為我的第一個FCPX專案輸出,我將持續修正這部作品,追求極緻完美。我沒有參與到新娘家迎娶的部份,所以我認為少了許多寶貴的畫面,能有這樣的作品,已經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。
經過這次的婚禮錄影紀錄片,發現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,期許往後持續改進,讓作品越來越好。附上作品連結,請大家多多指教,同時歡迎邀約婚攝,只會越來越貴,因為經驗將持續累積,所以邀約請盡早啊,第一個永遠是最便宜,還有,親威免費,朋友有折扣喔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Share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