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

啟動拉斐爾原力

師法金恩博士

我有一個夢 。


親愛的台達主管們
我是台北投影事業群的韌體工程師林建志,研發替代役期今年九月即將期滿,直屬主管已經分享過我的短期生涯規劃,預計進行一個長時間的旅行,要離職去環遊世界一年,滿足我對世界的好奇心
人生第一個工作能為台達服務覺得非常幸運,家人也為我感到驕傲,況且當一個工程師是我從小的夢想,三年的工程師歷練覺得很滿足,從事品牌行銷是接下來嚮往的工作,自從公司宣佈發展自有品牌不知道為什麼,對公司的展望使命感尤然而生。
環球旅行我想駕40周年在中正紀念堂看到的電動巴士,用關懷地球角度傳遞台達的參訪台達全球據點,傳遞核心訊息,點燃每位同人心中對台達品牌的渴望; 師法電影變形金剛,台達的商品是拯救地球的機器人。總部展示廳可以被使用立體呈現正在執行中的企劃。從天空降落的台達能量,隱喻能量是來自宇宙,降落在出發前的造勢活動會場使用單車與同仁參與在地單車活動、執行生態旅遊透過多媒體平台發部訊息,並且安排媒體採訪,拉近世界與台達的距離,分享台達愛地球的行動。目標是一年完成五大洲巡迴,接著出書跟發行記錄片,在完成涯規劃裡為大企業賣命的階段後,我要向鄭先生看齊,執行下一段生涯計劃 - 創業!
         以上是沈澱並整理許久以及曾經興奮到失眠一整夜的天馬行空想法
日安
建志 敬上


當流浪漢去還是離職失敗.....待續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Share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